中共秦淮区纪委 秦淮区监察局 主办
欢迎进入秦淮区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纪委浦礼俊常委调研走访月牙湖、中华门街道纪工委

时间:2017-03-27 10: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3月24日下午,市纪委浦礼俊常委带领市纪委信访室一行人调研走访月牙湖、中华门2家街道纪工委。 街道纪工委分别就街道基本情况、纪工委干部队伍建设、纪律审查以及四个专项行动
        3月24日下午,市纪委浦礼俊常委带领市纪委信访室一行人调研走访月牙湖、中华门2家街道纪工委。
        街道纪工委分别就街道基本情况、纪工委干部队伍建设、纪律审查以及“四个专项行动”落实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说明。

        浦常委要求,街道纪工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当好“打铁人”。
        月牙湖、中华门2家街道纪工委表示,要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为引领,强化履职担当,当好铁打的“打铁人”。



 
(责任编辑:admin)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