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部署】三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22 15:46
       近日,三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吴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经区委研究决定,集中约50天时间,开展三届秦淮区委首轮巡察工作。
       吴炜指出: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地落实。
       要始终坚守政治巡察基本定位,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聚焦“关键少数”,突出从严治党,充分彰显巡察利剑作用。
       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巡察队伍的政治站位,强化协作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我约束,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理同志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最新精神,宣布本轮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巡察任务分工。
本级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