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

2021年1-6月秦淮区问责党组织5个问责领导干部11人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7 10:26

       为掌握全区问责情况,秦淮区纪委监委在各街道、区纪委监督检查室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建立了问责情况报送制度,定期向社会发布全区问责情况,切实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履责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116月,全区问责情况如下。
        ▶ 202116月,全区问责党组织5个。
        从问题发生领域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问题1个,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2个,其他领域方面问题2个。
        ▶202116月,全区问责领导干部11人。其中党内问责8人,监察问责3人。
        从人员级别看,问责县处级干部3人,乡科级干部3人,乡科级以下人员5人。

        从问题发生领域看,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问责3人,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方面问责5人,在其他领域问责3人。

问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