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审查调查 > 审查调查 >

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倪云庆被开除公职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2 18:08

        日前,秦淮区监委对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倪云庆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2015年至2018年,倪云庆在担任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期间,违反廉洁纪律,多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收受他人赠送的礼品和卡券。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倪云庆身为行政机关公务员,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并涉嫌受贿犯罪。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秦淮区监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倪云庆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并将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首发时间:2018年9月12日)

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