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要闻播报 >

秦淮区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集中学习阶段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9-22 17:37
9月27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从即日起,为期5天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正式开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晓卫主持学习并做动员讲话。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要精神,以及《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两篇文章。缪宏、张晖、况东庚三位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纲要》心得体会。

王晓卫强调,集中5天时间开展学习,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是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学习教育”重点措施的具体举措,也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要在学习中提升政治觉悟,通过集中学习,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出色地履行好纪检监察两项职责;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突出理论学习,开展好学习研讨,有针对性地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切实做好筑底板、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要在真抓实改上下功夫,主动对标找差,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以问题整改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秦淮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区管干部一起参加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