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要闻播报 >

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7-11-20 11:28
沈文祖在纪检监察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安排,1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文祖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他强调,要结合南京党风廉政建设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沈文祖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生动讲解。

  沈文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课题、新要求。作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树立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透彻,把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观点、重大判断举措弄明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对党忠诚的初心,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久久为功的耐心,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以坚如磐石的恒心,持续推进政治生态建设;以敢于革新的信心,大力加强监督体系建设;以自身过硬的决心,继续抓好纪检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新时代“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信息来源:钟山清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