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廉政文化 >

缅怀先烈温誓词 奋力拼搏新时代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3-26 16:09
       3月20日上午,秦淮区光华路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80余名党员到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党性教育。首先街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默哀,深切缅怀为了中国革命事业浴血奋斗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随后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宣誓完后环革命烈士纪念碑绕行一周,感受它的凝重,雄伟,高大!感受先烈们与日月同辉与山川永存的伟大情操!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大量的图片资料、珍贵文物、雕塑绘画以及声像投影,追溯惊心动魄的历史和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雨花英魂们与河山共存的壮烈故事,诠释着信仰的力量,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廉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