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廉政文化 >

秦淮区基层街道纪工委组织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7-10-17 14:27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秦淮区秦虹街道纪工委组织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街道纪检工作者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指明了路径。

  一是攻坚克难,坚持有案必查。片中指出,当前四风问题树倒根在、反腐形势依然严峻。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一线队伍,街道纪工委将紧密围绕主责主业,加大案件线索排查力度,严格案件上报、审查流程,依法依纪查处各类案件,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用钉钉子的精神努力打造“廉洁秦虹”。 

  二是凝心聚力,坚持挺纪于前。片中强调,随着社会发展变化,价值观趋向多元,但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牢记“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街道纪工委将以问题为导向,统筹推进,以廉政教育为抓手,鼓励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家风、立家规,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纪律作为各项工作的准绳。

  三是锻造铁军,坚持自身过硬。片中指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基层纪检队伍也同样需要坚定的信念与执著的勇气。目前,秦虹街道打造了街道—社区—支部三级联动的纪检网络,纪工委将结合“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强化纪检人员宗旨意识,真正成为铁打的打铁人。

廉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