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审查调查 >

秦淮区纪委监委举办“干部能力提升” 第四期冬训活动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06 10:53
12月1日上午,按照培训计划安排,秦淮区纪委监委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干部能力提升”第四期冬训活动。各监督检查室、案管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各街道纪工委近70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纪检监察三室、第三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主任李和生同志围绕“违纪违法案件的办案思路”、纪检监察三室陈菲同志围绕“证据的收集和审查”、党风政风监督室邹政文同志围绕“如何开展监督问责”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缪宏对此次培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三名同志无论是选题角度,还是讲解内容都非常贴合基层工作实际,授课内容既有理论规定,也有个人经验总结,对今后开展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参训的同志认真学习交流。
缪书记指出,区纪委监委开展系列培训,目的是为了提高各监督执纪审查调查部门纪检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是确保明年及今后工作责任、目标能够落实到位的重要手段。各监督执纪审查调查部门要抓住机会,尽快提升干部队伍实战能力,为下一步独立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充分准备。最后,缪书记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办案安全方面的最新要求,强调各办案单位切实承担起办案安全的第一责任,避免安全事故和安全突发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