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审查调查 >

秦淮区纪委监委举办“干部能力提升” 第三期冬训活动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1-21 09:51
     11月18日上午,按照培训计划安排,秦淮区纪委监委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第三期冬训活动。各监督检查室、案管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各街道纪工委60余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派驻纪检监察七组副组长杨强和纪检监察二室副主任石朝辉,围绕常见违纪违法案件的证据要求、笔录制作和取证规范进行了授课。






     区纪委常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第一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主任张晖,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案件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答疑》和省纪委《关于认真贯彻杨晓渡同志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从案件审理和办案安全角度详细解读了上级求。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缪宏,从明确责任主体、落实谈话安全和问责倒逼等三个方面,进一步强调办案安全工作,要求各监督执纪责任单位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同时,时刻绷紧审查调查安全这根弦,牢牢锁住执纪审查各个关口,确保执纪审查安全,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