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9 09:13
       
        11月17日上午,秦淮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部署我区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强调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深化信息化建设应用,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秦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相关领导和省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在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街道纪工委和监督办案部门围绕信息化运用情况和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每一名同志都要真正重视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切实转变观念和思维,积极依托信息技术执纪执法,将信息化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化是最有效的监督手段”的意识,全过程运用信息技术。要建立科学的信息化运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信息化运用成效。要珍惜时间、只争朝夕,加强对信息化知识的学习、研究和思考,做到边学习边工作边总结。要做好信息安全保密工作,筑牢纪检监察信息化的安全防线。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纪工委,区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内设室全体干部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