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3 10:18

       12月2日,秦淮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监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集中检阅了“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成果,为江苏“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结合职能职责,进一步细化研究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监督,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效,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任务,为“强富美高”新秦淮建设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