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护航高考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10 14:39




“考试保密各环节要求是否落实到人?考场防疫防汛各项措施是否执行到位?考点周边安全措施是否落实?”
针对备受关注的今年高考,秦淮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监督检查,严肃考风考纪,为高考保驾护航。今年全区设4个考点,考场100个,共有2893人参加高考,区纪委监委督促区教育局、区建设局等有关单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守纪律红线,坚决禁止高考期间违纪违规违法等问题出现。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第五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赴一中、三中等考点,对体温检测、防疫物资配备、隔离考场使用、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到位情况进行检查,对考试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监督,对考点外围工地施工情况进行检查。区纪委监委将严肃问责高考期间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大高考期间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曝光力度,确保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风考纪严肃良好。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