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月调度会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03 16:13

6月29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月调度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各内设室主任、副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陈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6月以来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正视存在的短板弱项,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对标对表,争先进位,进度落后的单位尽快查缺补漏、迎头赶上;采取有力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认真用心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层层落实责任,分管领导靠前指挥,承办部门扛起责任。抓住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案件办理;团结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案多人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合力调配人员,强化资源整合,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工作合力。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