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专项调度会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29 12:53

5月27日,秦淮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组织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专项调度会,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各内设室、各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客观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深化监督执纪执法各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一着不让抓细抓小抓实抓出成效,推动秦淮纪检监察工作继续走前列、争一流。
二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采取超常举措,着力提升审查调查质效。进一步拓宽问题线索来源,围绕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结合民生领域专项监督等“小切口”深入挖掘问题线索,同时加快问题线索处置效率,保持震慑效应。
三要依纪依法规范履职。着眼加强学习、带好队伍、做好表率、树立形象,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素质。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要求落实落细,推动执纪执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