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陈平同志走访慰问巡察一线干部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29 12:48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带队走访区委各巡察组及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组,看望慰问一线巡察干部。区委巡察办有关同志陪同走访。



区委第十轮巡察自4月28日启动以来,区委四个巡察组根据巡察任务及要求,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展开。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组第一时间组建、第一时间动员、第一时间培训,全体干部迅速进入角色,目前工作已全面启动。


在巡察组驻地,陈平实地查看了巡察干部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本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对巡察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全体巡察干部,再接再厉,鼓足干劲,顺利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各巡察组的同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赋予的政治任务,向区委和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