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举办第十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06 09:25


4月28日至29日,区委巡察办举办第十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精神,提升全体巡察干部的履职能力水平,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视频学习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广泛运用省市区各级巡察战线以及区委巡察机构“提质增效”研修月的成果资源开展学习。
简短的开班动员之后,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组几位专业人士紧扣本轮巡察实际,分别从巡察工作概述、党风政风监督重点、基层党建工作介绍、省委巡视经验交流等几个方面内容为大家作精彩授课。
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召集各组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并就如何开展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经过形式多样、紧张有序的专业培训,全体巡察干部经历了一次精神充电、能力加油,进而强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提升了本领、增添了信心,为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夯实了基础。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