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二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各巡察组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28 16:39
根据区委部署安排,二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已全面展开。本轮巡察为期两个月,区委派出4个巡察组,对区档案馆(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南京新街口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南京市秦淮国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秦淮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巡察。
本轮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强化巡察政治保障功能,充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检查巡视巡察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为推动秦淮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截至10月24日,各巡察组已分赴各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传达中央、省市和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明确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纪律规定。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就配合做好巡察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驻点巡察期间,区委四个巡察组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工作,包括开展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对象的信访举报,根据需要到下属单位了解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等,重点收集掌握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并对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相关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第一巡察组
组长:刘春保   副组长:符建国
巡察单位:区档案馆(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举报电话:84556240
邮政信箱:南京市第0269号信箱转第一巡察组
邮政编码:210002
网络邮箱:qhqwxcb01@126.com
第二巡察组
组长:徐立亚  副组长:唐军
巡察单位:南京新街口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举报电话:84556240
邮政信箱:南京市第0269号信箱转第二巡察组
邮政编码:210002
网络邮箱:qhqwxcb02@126.com
第三巡察组
组长:任宝根  副组长:梁军
巡察单位:南京市秦淮国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84556240
邮政信箱:南京市第0269号信箱转第三巡察组
邮政编码:210002
网络邮箱:qhqwxcb03@126.com
第四巡察组
组长:况东庚   副组长:蔡胜
巡察单位:秦淮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举报电话:84556240
邮政信箱:南京市第0269号信箱转第四巡察组
邮政编码:210002
网络邮箱:qhqwxcb04@126.com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