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阶段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11 14:19

10月9日下午,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围绕“发扬‘四自’精神、砥砺政治本色”主题,进行最后一场集中学习研讨。
从9月27日开始,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专门拿出5天时间,分七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大家通过研读理论、参观见学、交流发言、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系统深入的理解,灵魂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以丰厚的学习成果不断推进秦淮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缪宏对集中学习阶段情况进行小结,并对搞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砥砺政治本色。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提升理论武装水平,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
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坚定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把其融入血脉、铸入灵魂。
三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严格遵守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委机关、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区管干部一起参加集中学习。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