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体机关干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学习瞻仰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29 09:52

9月27日下午,秦淮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体机关干部来到梅园新村纪念馆集体瞻仰,接受周恩来精神的熏陶教育,并进行现场教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区委巡察办主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李晖的领誓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使大家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紧接着,大家依次来到纪念馆史料陈列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中共代表团办事处遗址(两处)进行参观。
“周总理一生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其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令世人敬仰,历经岁月愈觉弥新。”“周总理是一座高大伟岸的精神丰碑,今天我们来到这里瞻仰参观,是一次对初心的回望,更是一次对初心的砥砺,必将激励我们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永远铭刻于心,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为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汇聚起走向未来的精神力量,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大家纷纷表示。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