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9-22 17:45
9月19日,秦淮区召开全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晓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卫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这项工作与基层党委政府、街道社区关系紧密,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息息相关,其中惠民资金发放、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返还、政府采购、人防领域等方面腐败和作风等问题,都是之前发现过甚至严肃查处过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

王晓卫要求,专项整治不要局限于工作方案,要紧紧盯住那些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的问题,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重拳、下猛药、求突破,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部署推进对惠民政策落地见效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等6个方面重点整治任务。区卫健委等18家责任单位、区政府办等11家参与单位共29家单位,各纪检监察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