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赞!区纪委监委“三人行”微讲堂再次开讲啦!系列培训为干部“充电提能”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23 23:16

区纪委监委“三人行”微讲堂

 

 

“充电提能”

7月22日,秦淮区纪委监委“三人行”微讲堂暨能力提升系列专题培训正式开班。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街道纪工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开班动员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缪宏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缪宏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自觉;二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确保培训收到实效;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当前工作。

 

专题授课

 
 
 

案件审理室副主任陈瑞婷

开班动员后由案件审理室陈瑞婷副主任围绕“案件审理工作”进行专题授课。

 

视频讲座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视频讲座:《案件审理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常见违纪违法行为的定性问题》。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适应改革条件下新的纪法要求、工作规则和业务流程,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系列培训共组织七期,内容主要包括10余门中纪委录制的精品视频课程,涵盖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解读、审查调查等内容。同时,区纪委监委部分业务骨干也将走上讲台给大家授课,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纪检监察干部对这次培训反响如何?

看我们这认真求学的眼神就知道。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