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一批全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新鲜出炉!秦淮区的他们榜上有名……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12 09:37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廉政文化建设,近日,全市8家单位荣获第六批“南京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命名;19家单位荣获第七批“南京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命名。

 

其中,秦淮区 中国科举博物馆 和 五老村小学 榜上有名。

 

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领略它们的风采!

 

中国科举博物馆

南京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简介

中国科举博物馆位于南京市秦淮区夫子庙学宫东侧,地处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核心区,是中国科举制度中心、中国科举文化中心和中国科举文物收藏中心。已开放的部分场馆包括博物馆地下三层,地面上明远楼、至公堂、号舍、碑刻及南苑的魁光阁等,含11个展厅,是中国唯一一家地下式博物馆。 

 
 

风采

 

五老村小学

南京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

 
 
 

简介

南京市五老村小学是江苏省实验小学,位于秦淮区文昌巷大杨村16号。近年来,学校提出为培养“胸怀世界的中国人”奠定基础的理念,以课程改革为突破口,采取“读中华经典文章,明理睿智;玩民族体育游戏,强体健身;赏民间传统艺术,优雅气质;看世界优秀电影,放眼全球”的措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小学生开设了“电影课”,将中华经典文章,民族体育游戏和民间艺术引入课堂,取得丰硕成果。

 
 

风采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