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谋篇开新局,扬帆再出发!秦淮区纪委监委这个会议不简单……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16 10:54
   1月11日,秦淮区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机关各内设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其他处级以上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巡察机构科长,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缪宏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晓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内设室负责人着重围绕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年工作计划等3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过程中的感悟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既严肃又热烈。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分管室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结合实际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内设室负责人和班子成员的发言后,王晓卫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及原因,并强调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站在新起点、面临新格局、开启新征程,要深入分析当前工作新任务新要求,重点在五个方面加压使劲:
         一、突出政治性。要紧扣政治机关定位,树立“四种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市区委部署在秦淮落地生根。
         二、提升首位度。要抬升工作标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各项要求,以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走前列 争一流”,助推秦淮区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三、体现规范化。要注重程序规范,更要着力补齐短板,组织开展“清零”行动,每月统计上报数据,以客观数据分析,找准不足,优化整改,实现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四、强化创新性。要结合基层实际,在资源力量集聚、信息技术运用、监督方式方法等都要赋予创新功能,特别是要积极打造“智慧纪检”,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五、凸显过硬性。要加强队伍建设,制定我区打铁3.0版本,着力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开展形式多样干部教育培训,深入学习贯彻新出台《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锻造过硬打铁人。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