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秦淮区人防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再深入”、“再推进”!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17 10: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精神,继12月10日秦淮区纪委监委召集区人防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局等部门召开调研部署会后,12月13日下午,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区纪委监委再次召开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正,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任宝根,区纪委常委、监督检查一室主任张晖、区人防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局、铂鑫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及区纪委监委案管室、审理室、信访室、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精神,继12月10日秦淮区纪委监委召集区人防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局等部门召开调研部署会后,12月13日下午,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区纪委监委再次召开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党风室、监督检查一室、案管室、审理室、信访室、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区人防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局、铂鑫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背景、意义及有关要求,总结了调研部署会后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区人防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铂鑫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高点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对于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解决人防系统突出问题、促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人防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紧扣重点,突出举措,有力有序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各纪检监察组织及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抓住要害、把握规律、理清思路,推动治理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加强领导,强化担当,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各相关部门要把专项治理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走过场”、“搞形式”,各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把专项治理往深里抓、实里做,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