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省市级媒体报道《秦淮区政治生态评估体系为基层精准“画像”》,肯定我区政治生态评估做法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1-27 10:09
近日,《秦淮区政治生态评估体系为基层精准“画像”》一文被省纪委《党的生活》、《南京日报》等媒体刊登。
 
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如何及时、准确、动态研判区域政治生态状况,实现抓早抓小、预警防范,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成为纪委工作的重要议题。秦淮区纪委着力探索构建科学评估方式,建立“日常监测预警+年度综合评估”的评估体系,致力将抽象感性的政治生态有形化、可量化,运用定量、定性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三大目标,制定出台《关于建立政治生态评估体系的实施办法(试行)》,走出了政治生态评估的特色路径。目前,监测评估试点工作已在全区12个街道、4个产业功能板块、52个区机关部门、9个区属国有企业分步实施。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