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举办第六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0-17 15:22

10月16日,区委巡察办举办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班,培训采取集中辅导和分组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樊向前围绕深刻理解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巡察深刻内涵、把握好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如何撰写巡察报告等四个方面内容为大家作了精彩授课。
区委巡察办两位科长结合我区巡察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巡察业务流程、巡察监督重点进行巡前辅导。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以及拉萨市委巡察办赴我区跟岗学习锻炼人员参加培训。从本轮起,区委巡察机构实现集中办公,培训间隙,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召集各组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如何开展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全体巡察干部一致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