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纪委监委召开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推进会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20 09:49
    8月15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晓卫同志,以及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区纪委监委6个职能室、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12个街道纪工委以及区环保局、区民政局、区金融办、区城管(水务)局等15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党风室通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晓卫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要更高站位提升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职能部门要围绕大局积极作为,强化使命担当,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秦淮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二要更高标准务求工作质效,进一步加大打好三大攻坚战的保障力度。要强化监管责任,推动各街道各有关部门抓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强化精准监督,确保帮扶工作务实,帮扶过程扎实,帮扶结果真实;要强化督查督办,探索实施“嵌入式”监督,将监督贯穿于污染防治攻坚战全过程。
三要更高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拧紧打好三大攻坚战的责任链条。压实主体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比较突出的单位,有针对性地发出监督意见和监察建议。强化监督责任,围绕政策落地、项目安排、资金使用等方面的重点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找准工作“主攻点”加强监督。要督促职能部门主动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