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监察法》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7-24 18:33
   
     7月18日下午,秦淮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邀请省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杨光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作专题辅导。全体区级领导,南部新城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街道、系统党政主要领导;区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含主持工作负责同志);南部新城管委会、智慧新城公司处以上干部;街道、区机关部门、各直属单位部分副处级以上干部;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街道纪工委全体干部,共55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晓卫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光以《中国特色监察道路的创新之举 中国特色监察制度的重要里程碑》为题,结合自己长期在办案一线的工作实践,以及一系列生动而有说服力的典型案例,从赋予监察委员会宪法地位,《监察法》制定的背景和过程、指导思想、思路和原则、重要意义,《监察法》的内容,《监察法》的执行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简单明了地对《监察法》进行了生动解读和宣传。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