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赞!这家企业把锦旗送到秦淮区纪委监委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7-06 15:16
      “感谢秦淮区纪委监委的同志们,感谢你们尽心尽责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难题!”7月4日上午,悦华大酒店向秦淮区纪委监委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区纪委监委为该公司解决了困扰企业长达20年的担保债务问题。
       事情还得从2014年说起,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视下,区纪委介入悦华大酒店高达150多万担保债务调查工作。这笔担保债务发生在1997年—1998年期间,时任悦华大酒店负责人早已因改制脱离了该企业,但是遗留下来的巨额担保债务成为严重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
       为了妥善解决担保债务纠纷影响企业生存发展问题,区监委成立后,综合利用纪委监委审查调查措施,先后在浦口法院、债权人公司、区商务局、明商集团、区公安分局等单位调取资料30多份,形成谈话笔录20多份,多次召集悦华大酒店、债权人公司、朱同淼等多方来到现场,搭建沟通平台,查实违纪违法事实,明确了相关人员责任,最终推动了债权债务问题得到一揽子解决,避免国有资产100余万元损失,悦华大酒店彻底甩掉了沉重的债务包袱,重新走上正常经营的轨道。
       事情得到解决,该公司特向区纪委监委赠送锦旗。锦旗上写着“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企业贴心公仆。”对此,区纪委常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张晖表示:“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感谢企业的信任和褒奖。”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