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纪委监委领导调研秦淮区纪检监察工作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6-22 10:21
      6月21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樱同志一行赴秦淮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座谈区纪委监委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
     会上,秦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晓卫同志详细介绍了秦淮区纪委监委基本情况,从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开展专项整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锻造执纪执法铁军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秦淮实际,有针对性提出了3个方面9项具体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秦淮区纪委监委提出的建议进行一一解答。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樱同志对秦淮区纪委监委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认可,要求进一步汇总梳理区纪委监委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并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优化职能机制,步步紧跟中央、省纪委步伐,一方面市纪委做好对下业务指导,另一方面区纪委也要加强对上级精神学习掌握。二是要加强对秦淮监察职能向街道延伸试点工作指导,市纪委相关职能部门要牵头帮助解决机制体制方面问题,区纪委要加快推动试点工作开展。三是进一步抓细做实培训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培训针对性,丰富培训多样性,提升培训效果。四是进一步加强干部培养和交流,选拔优秀基层干部到市纪委跟班学习锻炼,同时定期开展业务交流指导,指导基层疑难案件办理。
     市纪委监委领导一行现场考察秦虹路一号区纪委监委谈话点、指挥中心、值班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纪检监察室办公区情况。
     市纪委常委王启塘和市纪委监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秦淮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及调研活动。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