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监察法》宣传直达最基层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5-25 16:16
       “国家出台了《监察法》,大家都很关注。今天很高兴能来到这里给大家讲讲国家出台监察法的重要意义,以及这部法规与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密切关系……”24日上午,省纪委审理室主任杨光来到光华路街道,向街道干部、驻街单位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精神。
在本次宣讲会上,杨光主任从监察法的立法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工作实践和具体案例,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对监察法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宣讲,回应了基层关切的问题,也厘清了许多关于监察法模糊的认识,得到参会人员普遍点赞。“通过面对面宣讲,我了解到自己也在监察范围之中,感觉压力很大,今后工作中更要严格约束自己、自觉践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会后,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晓燕感受颇深。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晓卫,区纪委审理室全体干部,光华路街道全体干部、14个社区工作人员、街道各类协管员,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部分教职员工,光华路派出所干警,金盾押运公司部分员工,石门坎社区卫生院部分医务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