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区纪委、监察委纪检监察二室积极开展对标找差工作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3-26 15:47
       3月23日,区纪委纪检监察二室召开室务会,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区委关于“对标找差”工作的相关文件,传达了市委、区委关于对标找差工作的要求,并按照区纪委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对标找差工作。
       全室干部通过全面审视和认真梳理现有工作思路和部署,科学选取标杆,清醒看到与身边先进典型性的差距,着重查找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瓶颈和制约因素,从思想认识上、工作思路上、能力水平上、队伍建设上积极对标找差,明确了近期追赶超越的目标和长期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对标找差活动的开展,科室干部纷纷表示,纪检监察工作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作风建设意义重大,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应当立足更高站位,提升目标追求,对标先进典型和人民群众对反腐败工作的期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更好的履职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