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红花街道严防节日期间“四风”现象 加强节日前后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2-27 14:56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通过文化思廉、观影学廉、活动助廉、制度促廉等多种形式,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不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回潮。春节期间,成立监督检查专项小组,按照不提前招呼、不固定时间、不固定路线‘三不’原则,对本单位本系统在违规公款吃喝、参加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公款送礼、违规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贴 、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方面通过明察暗访和接受群众举报等多种方式加强监督力度,深挖细查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确保相关制度执行到位。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制定下发《2018年春节期间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的通知》到机关各部门、社区和直属企业。强化春节前后上下班工作纪律,通过采取“不定期,高频率”的检查方式,对各科室和社区上下班情况实行动态抽查,严禁迟到早退,严禁在工作期间玩游戏、炒股、网购或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项,杜绝空岗漏岗,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确保春节前后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