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朝天宫街道专题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1-26 16:38
1月23日,秦淮区朝天宫街道召开由街道四部一中心、综合执法大队的全体干部,以及11个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的2018年工作推进会,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开展纪律教育进行交流发言,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提出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出台后的重要之年,街道必须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拧紧纪律螺丝,努力提升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能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主线在基层落地生根。一要强根基,压实责任不动摇。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 一岗双责意识,切实增强制度规定的执行力和监督管理的有效性。加强纪工委队伍建设,形成正风肃纪的“拳头”力量。二要绷紧弦,严明纪律不松劲。廉政教育常抓常新,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惠民资金管理使用、城市管理、环境保护、食品安全、消防生产等各项工作的责任意识,让党纪规定清晰可感、易知易行。三要壮声威,动真碰硬不手软。抓早抓小、关口前移,及时教育和挽救走在违纪边缘的党员干部。针对“四风”问题的新表现新动向,采取过硬措施,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聚焦微权微腐败,铁面执纪,让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长出锋利的牙齿。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