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纪委派驻纪检组持续学习热潮 激发机构活力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7-11-20 11:36
        为进一步提高派驻监督业务工作水平,创造善思善学的工作氛围,秦淮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建立完善学习制度,立足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文件精神、业务知识等方面,开展计划性、有效性的集中学习,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能力,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干部恒心韧劲,让监督“探头”持续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织召开“两个责任”专题学习交流会,由党风室相关负责同志,就十九大以来,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如何理解把握“两个责任”,进行全面解读。全体派驻纪检干部参加会议,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及交流探讨。
       派驻纪检组通过学习交流会的形式,进一步凝聚派驻力量,理顺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流程,激励派驻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作好表率,力争为秦淮纪检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