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召开新提拔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7-09-02 16:41

9月1日上午,秦淮区召开新提拔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19名新提拔区管正职领导干部、34名新提拔区管副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卫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履行“一岗双责”、严守纪律规矩三个方面给新任职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廉政党课,勉励大家要珍惜机遇、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廉洁奉公、砥砺前行,全身心投入新的工作,在新的岗位开拓创新、建功立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做出更大贡献。

1---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

从3个小故事入手,通过中外事例对比,生动阐述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内在依据,要求新任职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表率。

2---要履行“一岗双责”,紧扣“五个重点”

要深刻理解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重点围绕“减权用权限权、管好用好公共资金、加强对国企国资的监管、严格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五个方面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3---要严守纪律规矩,当好“3个表率”

要做严格自律表率,不仅管好自己,严守党纪党规,还要约束好亲属以及身边工作人员;要做落实责任表率,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制度,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做担当作为表率,在方方面面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

区城管局局长、工委副书记,行政执法局局长卢杰;越城集团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薛飞;朝天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静娟三名同志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