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秦淮区纪委 秦淮区监委 主办
欢迎进入秦淮区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纪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7-07-24 15: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7月20日下午,秦淮区纪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巡视是党内监督
        7月20日下午,秦淮区纪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 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区纪委常委、各室主任、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卫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的组织。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交流心得等方式,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内容规定,形成行动自觉。二是要做好《条例》的解读和宣传。将对《条例》和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的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各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依托“秦淮发布”等微信、微博平台加强《条例》宣传、解读,让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条例》,知道巡视工作的要求和程序。三是要关键抓好贯彻落实。对照新修改的《条例》内容,结合秦淮巡察工作实际,完善实施办法、工作程序等,将新规定新要求与正在开展的第二轮巡察工作无缝对接。在巡察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admin)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