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秦淮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7-07-14 17:02

7月13日下午,秦淮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围绕推进"四个专项,一个考核"工作,总结上半年工作,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干部室、党风室、案管室等四个专项行动牵头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四个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做了重点汇报。

 五老村、红花、夫子庙3个街道纪工委,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发言。

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缪宏,对街道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做了点评,从组织机构健全、深挖线索来源、形成执纪审查合力三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执纪审查工作的主要特点,并指出工作主动作为不够、发现问题线索能力不强等方面问题。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卫,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结合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王晓卫书记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做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党课,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承担起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决心,将讲政治贯穿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巩固求真务实同向发力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提升精神、鼓足干劲,拿出只争朝夕的勇气,使出绵绵发力的功夫,固强补弱、争先进位,奋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严管厚爱,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秉承"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把关心爱护干部和从严监督管理结合起来,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