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党风政风 >

关于一起工作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5-02 11:47
     各党组、党(工)委,各街道办事处,区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纪检监察组织:
    近期,区监委查处了一起工作时间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其它活动,被媒体曝光后造成不良影响的问题。为进一步严肃纪律规定,强化警示教育,现将该起工作作风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秦虹办事处劳动和社会保障所所长叶宪春上班时间玩扑克类游戏被曝光问题。2018年2月22日上午10时许,叶宪春在位于秦虹办事处政府服务所的办公室内,利用办公电脑玩扑克类游戏,被江苏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记者拍录。相关视频在该频道播出后,经西祠胡同等网站转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叶宪春受到警告处分。
    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以上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当前,秦淮发展进入新的阶段,新局面要有新作为,新常态要有新状态。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强化执行力,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着眼解决干部作风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与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盼相符合的问题,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作风建设成效,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各纪检监察组织要不断加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认真查纠工作作风不扎实、庸政懒政怠政及违反职业道德等问题,督促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及各项民生工程落地生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共南京市秦淮区纪委
                                                                                                                                2018年4月24日

党风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