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党风政风 >

红花街道敲警钟、树新风、压责任、创佳绩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4-26 10:54
        4月24日上午,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相关规定,针对17名新调整、新任职的科级干部,红花街道工委组织召开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新提拔干部代表做了表态性发言。
       街道纪工委书记童卫清同志就廉洁从政作任前廉政谈话,提醒大家要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把握好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
     街道工委书记还建军同志对调整任职的同志尽快融入新环境、熟悉新岗位、负起新职责,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加强学习,增强综合素质,在高速工作状态下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二、履职尽责,争创优良业绩,提倡要在真抓实干上做表率,在争先创优上做表率;三、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在工作上贴近群众,踏实民主,杜绝“四风”,在生活中守住清贫,经住诱惑;四、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机关干部主动接受各级监督。
     另外,五一来临之际,街道工委书记还建军同志对五一期间作风建设情况提出了要求,督促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改进作风,释放上行下效的正能量,带动全街道各部门形成良好风气。
 



党风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