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主页 > 党风政风 >

秦淮区学习十九大开启纪检监察工作新征程

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7-12-04 17:30

    一是突出重点,专题学习讨论。区纪委在组织委局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之后,迅速组织纪委机关各支部召开会议,专题组织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同时,召开常委会,传达上级纪委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有关会议要求,组织机关干部进一步学原文、深思考、见行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

  二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通过集中观看、专题学习、个人自学、支部研讨等形式,精学细研,学深悟透。同时,开展“学报告、讲体会、写心得、促落实”为主题的互学互动活动,切实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上来,促使十九大精神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彰显成效。

  三是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秦淮廉韵”网站开辟“盛会话反腐”专栏,及时对十九大主要精神、纪检监察热点焦点问题进行解读。在纪委机关微信群、纪检监察系统微信群等新媒体,全面系统宣传十九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大力宣传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四是明确目标,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对照中纪委工作报告,深入研究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风政风